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哪款羊奶粉实力强劲,解决宝宝的小敏感

2021-04-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后疫情时代,更多妈妈关注宝宝的健康问题,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类中羊奶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获得关注。其中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羊奶粉配方实力强劲,获得了许多宝妈的认可,独家配方一罐搞定宝宝的娇嫩肠胃,解决让妈妈们头疼的育儿难题!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哪款羊奶粉实力强劲,解决宝宝的小敏感

羊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更让宝妈关注

合生元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健康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健康领域的研发,合生元冠名爱奇艺综艺《上班啦!妈妈》4月27日首播,讲述了妈妈在育儿与职场中的艰辛。合生元羊奶粉深知妈妈们的需求,发现羊奶以其营养丰富、易于吸收等特点被视为乳品中的精品,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中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含量都比较高,营养价值丰富。有专家建议患有过敏症、胃肠疾病、支气管炎症或身体虚弱的人群以及婴儿更适宜饮用。而且羊奶是小分子颗粒,对比于牛奶来说脂肪球体积小1/2,天然好吸收。有些小宝宝肠胃弱,吃奶粉会有吐奶、拉肚子的现象。其实宝宝有这样的表现就说明小宝宝肠胃吸收较弱或是选择的奶粉吸收不好。合生元羊奶粉还在好吸收的羊奶中添加了独家创新的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优化脂肪结构,减少钙皂的生成,软化便便,让本来就比较好吸收的羊奶更好吸收。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羊奶粉独家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哪款羊奶粉实力强劲,解决宝宝的小敏感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羊奶粉配方实力出众

针对那些体质敏感,容易过敏的小宝宝,羊奶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这些体质敏感的小宝宝在喝牛奶时很容易有吐奶、拉肚子或是起疹子等现象发生。这是因为牛奶中有一种叫αS1-酪蛋白的过敏源蛋白,不过这种容易导致过敏的过敏源蛋白在羊奶中的含量特别少,仅为牛奶的1/7,羊奶相对来说更加温和,过敏源蛋白含量要减少85%。并不是所有品牌的羊奶粉都是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羊奶粉特添加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更少过敏源更适合体质敏感的宝宝。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哪款羊奶粉实力强劲,解决宝宝的小敏感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羊奶粉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

合生元羊奶粉可以登上羊奶粉排行榜10强的榜单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给予宝宝有内而外的呵护,有助于从根本上减少宝宝生病的发生几率。合生元羊奶粉的全乳糖配方,口味清淡,能够为宝宝提供能量。同时除了有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对宝宝眼脑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成分,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活力,满足宝宝成长的多种营养需求。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羊奶粉全新包装配方全面,营养价值丰富,是育儿首选口粮!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