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8同城到家精选开启“58神奇家务节”,超低价服务让用户告别家务烦恼

2021-04-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随着春夏时节消费需求集中释放,为加速市场回暖、促进消费稳中提质,商务部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58同城到家精选在积极响应国家5月“全国消费促进月”号召的同时,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开启主题为“58神奇家务节,全场5.8折起”的超值大促活动。

58同城到家精选开启“58神奇家务节”,超低价服务让用户告别家务烦恼

4月29日-5月9日期间,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保洁清洗全场8折”、拼手速限时秒杀、特惠日常保洁服务等多重惊喜消费体验,同时,平台甄选优质商家,严格执行服务质量和售后标准,以品质化服务和大力度优惠激活消费者需求,助力商家实现订单增量。

品质保洁服务低至5.8折

在日常工作繁忙与消费观念发生转变的情况下,面对五一小长假的来临,越来越多人愿意将时间倾注在陪伴家人或休闲娱乐方面,将家中清扫任务委托给专业人士。为了满足用户对品质保洁服务的需求,“58神奇家务节”活动期间,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保洁服务全场8折的超值优惠,覆盖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空调清洗、擦玻璃等多重家庭生活场景。以平时清洗过程繁杂的油烟机为例,原价160元的油烟机清洗服务,活动期间低至100元,通过专业细致的拆洗,强力洗净油污,让油烟机干净如新。

围绕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日常保洁服务,58同城到家精选也推出专属优惠。5月5日当天,3小时日常保洁服务仅售105元。5月5日-5月9日期间,每日10点、12点、14点、 16点、 18点前20名参与限时秒杀的用户,可按58元的价格购买原价100元的2小时日常保洁服务。

不仅如此,恰逢5月9日母亲节的到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推出超低价的日常保洁服务。5月8日-5月9日期间,3小时日常保洁服务一口价为105元,2小时日常保洁服务低至69元。通过切实的让利优惠,将更具性价比、更贴心的保洁服务送至每位用户的身边,让辛劳的母亲可以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享受温馨的家庭时光。

多重保障有效激活用户需求

除了奉上超值的优惠服务,58同城到家精选也一直在家政领域品质化升级、规范化发展上发力。到家精选从百万商家中甄选出一批兼具口碑与实力的服务商,并根据行业类别制定了严格的服务流程与规范。在价格标准方面,更建立了公开透明的收费标准,所有服务明码标价,整个服务环节更清晰,避免乱收费情况的发生。

为更好保障用户的服务体验,58同城到家精选全面简化服务流程,消费者只需通过线上,即可享受省时、省事、省力的上门保洁服务。同时,平台也充分完善了售后环节。在服务过程中,一旦发生商家擅自改价或违反规定的行为,平台将会对该商家进行相应处罚,并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通过售后流程化设定,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品质家政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不断推出贴合用户需求的大促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高质低价的上门服务的同时,激发了更多潜在用户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扩大家政市场容量。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用更大优惠、更优服务,让利用户赋能商家,引领家政行业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