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8同城与广州政校企联手打造“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专场” 推动青年求职者理想择业

2021-04-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时值金春招聘旺季,为了给青年人才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培训服务,打造高效便捷的就业渠道,同时帮助企业招才引智,提供人才对接服务。在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办公室共同指导,58同城携手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2021“职得你来”青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并于4月29日,组织线上首场带岗直播,面向广东培正学院,为高校求职者实现理想就业提供助力。

58同城与广州政校企联手打造“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专场”  推动青年求职者理想择业

多家名企HR直播带岗,全方位为求职者解惑

58同城在本次“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专场”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带来行政经理/主管、法务专员、市务专员、销售代表、人事实习生、办事处文员、营销储备干部等优质岗位,帮助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企业HR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向广大求职者介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福利情况及工作环境,全方位解答求职者疑惑,为高校毕业生稳就业提供最全面的价值参考。

广大求职者通过登陆58同城APP,在首页点击“找工作”即可在招聘页面进入直播专场。为了便于在观看直播时进行简历投递,求职者还可以提前完成相关信息注册及认证,点击“我的”-“完善简历”,操作完成后求职者在观看直播时便可对心仪岗位一键投递,快人一步找到心仪工作。

挖掘数字经济促进人才对接,有效推动有志青年理想择业

今年以来,58同城已陆续举办“2021涨薪季”、“暖春就业季”等招聘活动,并在活动中设置直播招聘环节。此外,58同城还着手打造了“超级大厂面对面”直播招聘栏目,带领求职者“云逛”大型企业,帮助企业找到高度匹配的职场人才。58同城直播招聘以直观生动的形式,提升了用户的求职体验,同时迅速聚集人气,为招聘企业带来大量候选人,实现了企业招聘需求与用户求职诉求的精准匹配。

不仅如此,58同城还积极挖掘数字经济红利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并精准投放信息,服务青年用户。除上述直播招聘外,58同城还通过视频面试、神奇面试间、智能求职助手-小聘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为求职者构筑了零接触、高效率、精准化的求职场景,真正打通了用户线上求职“最后一公里”。为吸引年轻求职者的关注,58同城还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达成深度合作,通过线上热门资源投放、线下传播矩阵覆盖的方式,迅速成为年轻求职者关注的焦点,有效触达年轻用户。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始终关注大学生群体就业情况,凭借大数据优势,深入了解大学生求职偏好,刻画理想招聘企业,助力企业提升招才竞争力、大学生理想择业。本次携手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依托新颖的直播招聘形式,58同城为高校求职者带来丰富多元的就业机会,有力推动线上招聘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