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一”假期中联航已售机票超20万张,广州、成都等地机票售罄

2021-04-2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记者从中国联合航空了解到,截至4月28日,中国联合航空已经售卖机票20.3万余张,同比2019年增长20.6%。目前,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热门目的地航线机票基本已经售罄。

4月28日至5月6日,中国联合航空预计航班量1694班,同比2019年上涨28%,预计保障旅客超27万人次,同比2019年上涨19.8%。

除已基本售罄的热门航线机票,大兴-上海、大兴-温州、大兴-佛山、大兴-榆林、大兴-鄂尔多斯(600295,股吧)、大兴-哈尔滨、大兴-齐齐哈尔、大兴-铜仁等航线也十分火爆。

根据客票销售情况和客源流向,中国联合航空在大兴-上海虹桥、大兴-成都、大兴-广州、大兴-深圳等热门航线,采用宽体机执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针对当前市场的“红色旅游热”,中国联合航空利用自身航线优势推出45条红色旅游航线。

中国联合航空提醒旅客,“五一”期间客流密度较高,航班紧俏,如误机很难改签到后续航班。建议旅客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白爽 校对 陈荻雁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