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繁花似锦五月天,青山清水雁栖湖,五一静等你来

2021-04-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充分发挥雁栖湖景区得天独厚、山水相连的自然资源优势,增加活动种类以及游客新鲜感,开启全新打卡模式,雁栖湖景区将于5月1日—5月4日开展“繁花似锦五月天 青山清水雁栖湖”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欢乐巡游、文艺汇演、游戏PK、萌宠互动、娱乐项目体验五个主题。其中文艺汇演特邀请怀柔区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舞所不能街舞、乘着歌声的翅膀合唱团等多家艺术培训机构及文化演出组织,整体围绕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以及景区内的特色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集中呈现,为游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观赏性和互动体验感。除此之外,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旗袍秀也将在活动期间精彩上演,打造韵味十足的诗画雁栖。

今年景区也增加了萌宠体验区,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羊驼、火鸡、长毛兔、小矮马、宠物驴等萌宠,360°进行沉浸式萌宠互动体验,开启寻访神奇动物的自然探索之旅。在景区内还有游船、快艇、激流勇进、碰碰车、娱乐跑车等二十余种水上、陆地娱乐项目,为您带来一站式假期体验。另外,为增加怀柔区晚间旅游产品,雁栖湖景区将五月夜航重启,届时灯光+美食+夜游体验将为游客奉上一条龙的晚间盛宴。

雁栖湖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以“旅游+文化”为媒,以建党百年为序,结合红色元素,传承红色文化,让广大游客在山水之间感受新奇的游玩体验,进一步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面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具体时间安排表

繁花似锦五月天,青山清水雁栖湖,五一静等你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