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易有道词典笔独家冠名芒果TV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

2021-04-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网易有道的AI智能学习硬件网易有道词典笔独家冠名芒果TV真实职场的关怀类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据了解,网易有道词典笔是此次《初入职场的我们》唯一一家合作的教育科技类品牌。

网易有道词典笔独家冠名芒果TV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

《初入职场的我们》栏目由湖南卫视旗下芒果TV精心打造,主要是让初入职场的新人实习生,直面气场强大的顶级霸总,通过设置真实职场任务,对实习生进行考核。当实习生遇上老板,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奇妙碰撞,令人期待不已。节目slogan“初入职场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更是展现出职场新人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对梦想的奋斗感和信念感。节目面向当代大学生和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积极传递就业正能量。

为梦想拼搏,从不只是说说而已,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才是当今年轻职场新人成就自己的途径,而学习英语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网易有道词典笔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职场新人提供快捷高效的英语学习支持,分忧职场新人的学习难题,帮助她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

网易有道词典笔,是网易有道打磨的一款学习型智能硬件,内置了网易有道词典、汉英大词典,以及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托福考试(TOEFL)、雅思考试(IELTS)、美国中学/大学入学考试(SSAT/SAT)等超过250万的专业词库,尤其还专门收录了学科专业词汇,适合不同年龄段学习需求。有道词典笔采用OCR(光学字符识别)、NMT(神经网络翻译)等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查词效率高,还可以支持离线翻译,能够充分满足大学或初入职场者自我提升的需求。

在采访中,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市场负责人刘韧磊表示,此次有道词典笔独家冠名《初入职场的我们》,希望将有道词典笔的受众群体从K12年龄段扩大至大学及初入职场新人,让更多人获得高效学习英语的体验。让职场新人可以大大节省查单词时间,提高学习英语的效率,留更多的时间做职场上更重要的事。而此次冠名《初入职场的我们》,这也是继《姐姐2》《叮咚上线老师好》后,网易有道第三次与湖南卫视合作,网易有道将持续深耕湖南卫视的收视群体,用AI技术赋能英语学习,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