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百济神州(06160)高开逾6% 泽布替尼CLL/SLL头对头3期研究达到主要终点

2021-04-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隔夜美股百济神州(BGNE.US)收涨8.69%,港股百济神州(06160)高开逾8%,截至发稿,涨8.15%,报345.69万港元。

消息面上,公司宣布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对比伊布替尼用于治疗成年复发或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的头对头全球3期临床试验在中期分析中取得积极结果,达到疗效主要终点及安全性相关的次要终点。

经研究者评估,与伊布替尼相比,百悦泽?在客观缓解率(ORR)上取得了优效性,同时,该临床试验达到了安全性相关的预先设定次要终点,在患者中引起房颤的风险更低,差异具有统计意义。对于CLL/SLL这类在老年人中多发的淋巴瘤而言,房颤可引发血栓、中风、心衰,以及其他心脏相关的并发症。这项头对头研究的数据表明,百悦泽?相比伊布替尼,在疗效和和安全性方面都取得了改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