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铁路“五一”假期预计发送908万人次

2021-04-2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本报讯(记者 王薇)昨天,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五一”铁路运输方案。今年“五一”假期共计5天,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29日至5月6日共计8天。北京局集团公司表示,根据截至4月28日的车票预售情况分析,北京局集团公司“五一”假日期间,预计共发送旅客908万人次,日均发送113.5万人次。其中,旅客发送高峰日为5月1日,预计当天发送旅客148万人次,有望创下北京局集团公司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根据运力安排,北京局集团公司将在列车图定高峰线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动态调配运力,在重点区段和热门方向安排增开106对旅客列车,其中长途旅客列车49对、京津冀地区短途旅客列车57对,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假日出游。还将增开去往深圳北、湛江西、珠海、昆明南等地的高铁动卧列车,满足“夕发朝至”旅客出游需求。京张高铁“五一”假期运力也将扩充,为满足北京至张家口、北京至呼和浩特间旅客出行需求,安排9对列车重联运行,单日增加发送量1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