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桂园服务与汕头濠江区签署“城市共生计划”合作协议

2021-04-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28日,汕头市濠江区举行“万企兴万村”暨全域旅游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上,碧桂园服务等多家企业与濠江区政府签订战略协议,共有13个文旅项目启动建设,总投资超过25亿元。

据消息指出,濠江区人民政府与碧桂园服务集团签订“城市共生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碧桂园服务生态伙伴中国联通(600050,股吧)汕头分公司签订“信息化赋能乡村振兴及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濠江区5G网络、三线整治等工作。

碧桂园服务CMO汪英武在接受了汕头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碧桂园服务看好濠江乃至汕头的发展前景,将借鉴国内外城市的先进经验,在濠江区推行城市大物业运营模式,整合市政公共服务、城市空间运营服务和数字社区治理服务。

据介绍,碧桂园服务与濠江的首期合作将以智慧垃圾处理服务为切入点,完善濠江城市基础设施,推动“美丽乡村+美丽城区”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