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景地产白石洲项目公司获银行2.88亿元授信额度

2021-04-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28日,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绿景天盛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与银行订立最高额授信合同。

据此,银行将向借款人提供本金额最高为28780万元的授信额度,为期37个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深圳担保(作为担保人)与银行就最高额授信合同订立最高额保证合同,据此,深圳担保将以银行为受益人提供财务担保,以担保借款人就授信额度的还款责任。

同时,深圳担保与借款人订立保函额度委托合同,据此,深圳担保将就由银行代表借款人将予发行的银行履约保函提供总额最高为人民币28780万元担保。深圳担保、绿景中国控股股东黄康境与绿景中国子公司正兴隆房地产订立保证反担保合同。

根据最高额授信合同,授信额度的本金额最高为人民币287,800,000元。授信额度于37个月内可供借款人提取,以为向监管机构提供之银行履约保函拨资。提款期、还款及利率等条款将于银行出具相关担保函后厘定。

资料显示,借款人深圳市绿景天盛实业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投资兴办实业,包括投资及开发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

于2021年4月,借款人与监管机构就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一期的发展订立监管协议。具体而言,借款人须在不迟于2021年5月13日向监管机构提供由商业银行出具人民币287,800,000元的担保函,方可作为实施主体开展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