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国应急救援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启动

2021-04-28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二届汽车维修救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新国展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汽车维修救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蓓黎分别与地图救援、汽车救援技能培训等领域龙头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全国应急救援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全国应急救援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启动

会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王逢铃常务副秘书长、汽车维修救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蓓黎、技标委刘瑞昕秘书长、信息工委张学辉秘书长等人,共同为全国应急救援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按下启动键。

启动仪式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救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蓓黎通过数字化标准化角度来建立应急救援体系、救援应急体系历程、应急救援体系现状、如何建立数字化标准化应急体系标准和建立数字化标准化应急救援体系的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全国应急救援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启动

就全国应急救援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的正式启动,随后进行了汽车维修救援行业发展论坛环节,在本次论坛环节上分别就救援体系、救援技能评选、新能源汽车应急救援、应急救援服务中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论坛的第一部分为圆桌讨论,从救援产业如何实现数字化标准化发展为议题进行讨论。论坛的第二部分为辩论赛,新能源汽车在日益发展,针对新能源救援是否能满足未来市场发展需要进行激烈辩论。最后,王蓓黎秘书长倡议发起,为建立更加完善的汽车救援行业规范,使汽车救援维修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等良性发展,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共同编制汽车救援行业蓝皮书。(消息来源:网易汽车综合;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