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有望6月首次亮相

2021-04-28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E-GMP电动平台打造,其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将作为捷尼赛思品牌的入门车型。新车外观方面将采用捷尼赛思家族式的设计,该车同时也是现代IQNIQ 5和起亚EV6(参数|询价) GT的姊妹车,随着这两款车型的发布,GV60也将在6月份左右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有望6月首次亮相

早在2020年8月份我们就已经报道过这款拥有奇怪车尾造型的测试车,而随着现代IQNIQ 5和起亚EV6 GT的正式发布,这款车型最终的命名和平台也确认了――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跨界车型。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有望6月首次亮相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有望6月首次亮相

回顾一下外观,测试车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车身上半部分以及整体造型我们已经可以窥探一二。新车的前大灯以及后尾灯的分体式造型,是捷尼赛思最为标志性的设计。隐藏式的A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厚实的造型设计也让我们能了解到新车的跨界属性。

内饰部分预计将会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造型和布局也会与起亚和现代的内部样式相似。但我们更希望捷尼赛思能够在这款车型上展示自身豪华内饰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IQNIQ 5和EV6 GT,预计GV60可能会提供在WLTP标准下约48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肯定会提供不同标准的电池组,并有后驱与四驱版本可选。目前从EV6 GT上得到的信息显示,该车的整套动力系统可以让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3.5秒。(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