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里,节前有望出中阳!(思宇金融)

2021-04-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探底回升,全线收红,上证最低探3423点后开始震荡回升,最高点即收盘点位3457点,距离半年线位置仅一点之差,后面两个交易日大概率就是围绕这附近反复震荡了,创业板指走势相对强势,涨幅2.16%,当然反弹力度大与权重较大的医疗板块大涨有关,今日量能依然不给力(7880亿),指数想要继续拿下上方的压力位还是很难的,操作上还是那句话,尽量管住自己的手,不要追高做反!

明日周四,节前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原则上会遇到一波抛压,节前想要持币过节的明日是最后日期,不过到了周五,也就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就不会有抛压了,上涨的概率会比较高,不排除出现一个中阳的概率,所以如果明日(周四)指数出现回落,可以考虑低吸上车,然后趁周五冲高的时候在抛出去,做一个小短线,对了这个过程也要记得控制仓位,然后思宇建议大家半仓过节

至于说五一小长假回来大A股涨还是跌?这个问题没有人可以完全预测,不过思宇整理了一份数据,过去十年的市场首日和首周的走势情况:

这里,节前有望出中阳!(思宇金融)

通过数据可以看到,过去十年中有八年在五一后首个交易日实现上涨,有六年在五一后首个交易周实现上涨,从概率上来看,节后首个交易日实现上涨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当然,这个东西大家看一下即可,千万不要无脑的就梭哈进去了

最后,思宇在总结一下,当前指数被半年线压制,在加上量能不支持,所以市场想要连续上攻有困难,但短线冲高的机会还是会有的,冲高还是减仓机会,至于周四大家上不上车,大家自行把握,即使上车周五也记得出来一些,总之半仓过节!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