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分众传媒:公司预计7月份刊例价上涨10%左右

2021-04-2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28日讯 分众传媒(002027,股吧)(002027)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三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在活动中表示,公司预计7月份刊例价上涨10%左右,未来刊例价将会结合市场需求保持稳定上升态势。

江南春说,为满足更多客户的全国化传播需求,公司做了大量低线城市下沉工作,公司整体资源点位中约有20%分布在三四线城市。目前三四线城市整体刊挂率较低,盈利能力弱于一二线城市。随着三四线城市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电商、社交等新媒体下沉三四线,公司看好三四线的长期价值,希望早期布局在后期迸发动力。

公开资料显示,2005年分众传媒成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并于2007年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公司的电梯媒体,覆盖120个城市,110万块电梯海报,18万块电梯电视,5亿人次城市主流人群的日均到达,被誉为“中国最具品牌引爆力的媒体平台”。(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10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