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EON CREDIT(00900)获FMR LLC出售1000股 恢复公众持股量

2021-04-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AEON CREDIT(00900)发布公告,本公司已于2021年4月27日接获 FMR LLC 知会,彼等于场内合共出售 1000 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数目总额 0.01%后,FMR LLC 被视作持有的权益合计为 4187.56万股,占于本公告日已发行股份数目总额 9.99%。

因此,于本公告日,按上市规则项下,FMR LLC 已不再为本公司的主要股东或核心关连人,及 FMR LLC 被视作持有的权益将可计入本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及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已由约 22.86%恢复至约为 32.86%,已超过上市规则第 8.08(1)(a) 条规定的最低规定百分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