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融街·悦享家”累计成交金额超90亿元,平台价值成效显著

2021-04-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金融街控股最新数据显示, “金融街(000402,股吧)·悦享家”自上线以来累计注册用户数近10万人,成交房屋套数约3500套,成交金额超90亿元,平台价值成效显著。

资料显示,金融街控股作为首批践行数字化营销的房企之一,于2019年便正式上线了其官方直营购房平台——“金融街·悦享家”,实现了其全国在售项目购房咨询和推荐客户买房的两大核心功能。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金融街控股发挥其智慧化营销先发优势,优化线上购房场景,打通在移动端找房、看房、选房、购房等多个业务环节,有效提升了疫情下的购房者体验。客户登录“金融街·悦享家”,在主页可直接搜索意向楼盘,浏览所在城市热门楼盘,参与热门活动。另外,该平台不只是收录了金融街控股在16座城市中布局的所有在售项目,还实现了视频看房、在线咨询、实时分享等功能,拥有较好的交互性。

金融街控股在该平台多次举办了全国范围内的购房节活动,推出多重购房优惠,包括线上秒杀房、邀请好友助力围观等。在该平台的加持下,金融街控股2020年全年签约金额突破400亿大关,创历史新高。

通过两年来的建设、运营和推广,“金融街·悦享家”已成为集在线购房、全民营销和品牌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在互联网技术日趋成熟的当下,金融街控股将持续发力线上营销,为客户看房、卖房提供更快捷的途径、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