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信2021财年三季度总收入3.23亿元正进行最高3亿美元融资

2021-04-2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优信2021财年三季度总收入3.23亿元正进行最高3亿美元融资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下午消息,优信集团今天发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优信2C交易量为 2307辆;总收入为3.23亿元,毛利率为2.9%,相比上季度-22.4%转正。

财报披露,在本月初,优信与两家亚洲知名基金签订有约束力的投资意向书,总金额最高将达3亿美元。优信此次融资工作正按预期进行中。

2021财年第三季度,优信Non-GAAP持续经营亏损为1.625亿元,上季度为1.783亿元,去年同期为5.765亿元。净亏损为1.729亿元,上季度为2.589亿元,去年同期为9.667亿元。

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介绍,优信已经完成向自建库存模式的转型,今年3月,优信已在西安建立并投入运营首个集储存、展示、检测、装备于一体的二手车超级卖场。上周,京东集团与优信集团启动战略合作。财报披露,优信将在京东推出自营二手车网店。(子健)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