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idsLoop与砥翼教育签署MOU,携手推进上海英语教育数字化进程

2021-04-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4月21日,中国,上海】近日,英国知名教育科技公司KidsLoop宣布与砥翼教育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针对上海中小学英语教育开发数字化资源,从而推动教学资源的数字化整合,并共建教育生态的数字化未来。此次合作将为上海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教育产品,并共同为国内教育市场推出更加创新的数字化教育产品和服务。

砥翼教育科技由上海教育出版社与纳米盒共同成立,拥有上海教育出版社强大的学科内容体系以及纳米盒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和研发背景,旨在打造新的基础教育数字化学习应用。KidsLoop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提供基于巴塔木IP的互动内容、一体化互动教学平台,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机器学习算法技术,并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B2B全场景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事宜进行讨论协商一致,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

此次与砥翼的合作,是KidsLoop为中国市场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合作双方将基于上海市使用的英语教材,共同开发相关的数字化资源、设计制作数字化互动课件,通过数字化工具提升课堂互动性,实现教学效率及学生学习表现的有效提升。

数字时代正把教育带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现代教育更加强调“互动”,教学的过程不应该是单向的输出,而是让教师扮演知识的引导者,引导学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充分利用教学工具和方法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全面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中。在这一市场趋势下,KidsLoop开发了符合现代教育要求的教学平台和互动内容,颠覆了以往的传统课堂,让线上线下学习有机结合,利用领先的互动教学平台和互动教育资源,帮助教师实现课前、课中和课后的全场景智能化管理,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数字化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针对性地学习知识,发展核心素质。

未来,KidsLoop将继续与砥翼教育在数字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进行教学、内容、平台的深度研发,推动数字化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创新,为上海地区的学生打造更优质、更有趣的学习体验。

# # #

关于KidsLoop

KidsLoop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教育科技公司,旗下拥有全球知名儿童动画IP——巴塔木(BADANAMU),目前在英国伦敦、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及中国香港等地区均设有办公地点。

KidsLoop专注教育、动画及科技三大领域,我们以“IP+内容+平台+数据”为核心,以互动游戏为亮点,通过为机构、教师、学生及家长提供基于IP形象的数字化互动内容、一体化互动教学平台,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机器学习算法技术,KidsLoop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全场景互动教育解决方案,旨在为0-8岁儿童规划个性化学习路径,为低幼教育工作者塑造数字化核心竞争力,变革幼儿的早期教育世界,打造未来式教育。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