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杰伦圈内好友定制!全球只此一台的劳斯莱斯来了

2021-04-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受日本企业家、艺术收藏家和超级跑车爱好者前泽友作的委托,劳斯莱斯与爱马仕合作推出了私人订制幻影Oribe,并于今日正式公布了新车官图。

前泽友作也恰好是第一个计划进行商业月球旅行的人,他希望他的劳斯莱斯幻影成为“陆上飞机”,在公路上也能享受如他的私人飞机的座驾。

这辆劳斯莱斯的名字来源于Oribe ware,一种16世纪的日本陶器风格,人工打造,通常具有乳白色和绿色釉面。

周杰伦圈内好友定制!全球只此一台的劳斯莱斯来了

而劳斯莱斯恰好选用了瓷器中的Oribe绿色和陶土釉色完成了新车的双色外观搭配。可以看到新车下保险杠和侧裙上的奶油色涂料突显了这种效果,这是以前在劳斯莱斯上从未见过的有趣效果。

劳斯莱斯表示,该涂料也可用于前泽友作的私人喷气机。

车内则是出自爱马仕之手,整体采用爱马仕Enea Green皮革包裹,并覆盖了客户通常能够接触到的地方,甚至还出现在了手套箱中,上面写着“Habillé par Hermès Paris”(爱马仕巴黎)。

周杰伦圈内好友定制!全球只此一台的劳斯莱斯来了

作为一款定制车型,新车最难以置信的是木饰部分,皇家胡桃木装饰条一体化的扬声器格栅是全球首创,后排桌板、中后控制台和后控制台使用相同的木材。

细节还不止于此,爱马仕委托设计了一件艺术品,它委托了一件基于皮埃尔佩隆(Pierre Peron)设计的一些历史悠久的围巾的艺术品,将其装饰在饰板上,在使用玻璃镶嵌,创造了独特的劳斯莱斯“画廊”。

作为参考,劳斯莱斯幻影的起售价在55万美元左右,这辆车的定制价格将至少是标准起售价格的两倍。

据悉,前泽友作不仅是日本知名企业家、艺术品收藏家,同时也是是一名著名的汽车收藏家,此前其与周杰伦的合影引发关注。

周杰伦圈内好友定制!全球只此一台的劳斯莱斯来了

同为汽车收藏家的前泽友作与周杰伦合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劳斯莱斯#周杰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