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淘宝直播:向所有主播开放官方货品池 覆盖超1亿商品

2021-04-2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4月28日消息,淘宝直播几天内对外宣布,向所有主播开放官方货品池,覆盖至少1亿件来自淘宝天猫平台的优质、多元的商品。

淘宝直播:向所有主播开放官方货品池 覆盖超1亿商品

据了解,淘宝直播还将组织更多选品会,帮主播对接更多货品,让主播的商品选择更多元。

淘宝直播:向所有主播开放官方货品池 覆盖超1亿商品

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直播负责人玄德表示,“把专业选品的事情交给我们,主播可以专注于带货。”他透露,当前,直播电商已经进入专业发展的新阶段。淘宝直播正在用更专业的能力,帮助全行业健康发展。

《淘宝直播2021年度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淘宝上诞生了近1000个成交突破1亿元的直播间,90%的新品牌都已在淘宝直播间开播,而且这些新品牌的成交增幅达到了329%。

他表示,今年,淘宝直播还将升级对主播的各项服务,淘宝直播官方直播基地的条件将更加完善,主播拎包即可入驻直播基地,进行带货。在淘宝直播上,主播、机构的账期也将由原来的45天缩短了15天左右。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