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销量下滑 苹果今年将削减AirPods 25%-30% 的产量

2021-04-2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日经亚洲的一份新报告,由于无线耳机行业竞争加剧,苹果今年将削减AirPods 25%-30% 的产量。

消息人士称,苹果目前预计2021年的产量将在7500万至8500万之间,而此前的产量预测为1.1亿。订单减少是在第二季度接近第三季度开始的。目前AirPods的库存水平都很高,需求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强劲。

报告没有具体说明哪种AirPods将会减产。苹果目前的AirPods系列包括AirPods Pro、二代标准AirPods,以及价值550美元的过耳式AirPods Max。

此前报道,《DigiTimes》和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第三代AirPods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量产阶段,设计类似于AirPods Pro,但缺少“ Pro”特性,如主动降噪等。预计苹果将在第三季度也就是7月到9月发布新款AirPods。减产也或许是一种“刺激销售”的行为。

到2020年底,苹果更新了整个产品系列,包括新款iPhone、 iPad、 Mac、苹果手表等等。AirPods是去年年底前唯一没有升级的苹果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