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黄金早盘再现急跌大陷阱,区间不破区间做,坚守不破不立原则!

2021-04-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昨日黄金的走势和周一行情一样的纠结,不过整体还算符合预期,白盘多次下探1770-1775一线企稳,美盘最高冲击1785一线,反复测试1785一线压力无法有效站稳最终向下运行,日线最终以一根小阴星线收尾。今早开盘后出现刺破以及加速下行,直接跌破1770一线,但是这里的问题来了,也是重要的一环!急跌不追空!激进做多等午盘和欧盘在做盘面计较,早盘急跌不做空,所以在早盘的急跌行情之中,就是诱空的一个陷阱,我们秉持这个原则,放弃掉早盘去追空的思维!首先:黄金跌破1770的支撑,我们重新定位黄金的区间是1785-1755的区间,其次,稳健的话早盘急跌不做空的根本原则之下,我们不做反弹空,也放弃早盘激进的1760-65多,选择观望,结合条件1和条件2的已知条件,我们需要等到午盘和欧盘的强弱关系再来处理黄金。整个早盘就几个要求,第一是早盘急跌不做空,第二早盘急跌激进多,这个激进多是有讲究的,比如在支撑位置1760-65附近去做,有足够利润就要减半或者离场,其余的才能去博弈日内甚至是反转,我们在早盘急跌的走势中选择观望,进行交易的可以按照这两天论断进行交投,但是注意,一定不能去追涨杀跌!

目前盘面上,月线级别,4月的月尾,黄金回调,这一点已经是说过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4月的尾巴调整行情偏向探底回升,探底回升有两种,第一种是震荡跌,震荡回踩筑底,第二种是加速跌,加速拉升,不管哪一种,我们拿住七寸,卡住咽喉,遏住主道,即守住上述的一个关键支撑即可。日线级别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价格走连阴下跌,偏向震荡回撤,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1755附近,其次是日线的中轨支撑也是在1755这里,因此日内以及周内的走势我们就是守住1755-1760进行第二阶段的多单布局,大阴线跌破跌穿,则是我们不再考虑这个波段。4小时支撑1770暂时被刺破,指标死叉向下当前,问题的关键所在是这个破位是刺破还是真破,暂时没有信号来确定,考虑到早盘急跌,因此这个1770的破位的真假需要市场自己来走,以此来确定破位的真假性质。

整体思路而言,我们维持此前观点不变,1755-1760关键支撑上保持多头不变,更严格的来说1677以来上涨趋势支撑之上保持多头走势,当然,如果跌破1755-60价位,则黄金将会进入波段调整期,下方进一步目标则参考1733-1723一线!不排除会再见1700!但在此之前,我们坚守不破不立原则!具体参考策略,白盘1760-66直接多,短期目标先看1775-1785,破位1785才能进一步看涨1790-1800,若失守1755-1760,则会进一步跌向1733,届时可反手跟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欧美盘时间段我们会实时根据盘面调整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实时点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