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品牌Good Hemp登陆天猫旗舰店,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新方式

2021-04-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4月22日,原金六福酒业总裁、英国前首相助理——李奥(Leo Austin)携英国品牌Good Hemp(欧麻佳)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植物欧米伽Ω”健康食品专家,Good Hemp凭借低卡健康、营养优质、润肠通便的火麻产品,深受英国以及欧美消费者喜爱,其也是中西药典均论证的“药食同源”营养食品。李奥此番将Good Hemp引入中国市场,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健康食品的新选择,更带来了全新的健康饮食理念。

英国品牌Good Hemp登陆天猫旗舰店,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新方式

以低卡营养产品 享健康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广大消费者购买能力的增强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我国天然健康食品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然而受低卡路里风潮的影响,人们特别是减脂人群,只关注食物热量,而不太重视食物营养密度,一味选择低热量的食物。但这样真的有益于人体健康吗?

李奥旅居中国22年,精通中国文化,他深刻的认识到低卡且有益于人体营养的食品,才是保障人体健康的源泉。更何况,我们还需要从食物中摄取很多人体所无法合成的营养要素,来维持每日人体所需。因此,低卡健康的食物才是人们需要的。于是,他将目光聚焦到了英国品牌Good Hemp上。Good Hemp一直致力于健康食品的研究,认为健康不应只是更低的卡路里摄入,而更应注重有益于身体健康所需的营养摄取。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Good Hemp品牌创始人(著名好莱坞摄影师,英国人亨利·布拉罕)便被火麻独特的营养价值所惊奇,火麻可以解决肚胀、便秘的问题、富含欧米伽3优质脂肪,且不含反式脂肪酸和胆固醇,能为人体轻松提供健康所需。如今,Good Hemp生产一系列优质健康的火麻产品,期望推动火麻成为全球健康餐饮的新食尚。

英国品牌Good Hemp登陆天猫旗舰店,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新方式

Good Hemp火麻露,植物奶健康新秀

作为营养全能的植物奶,Good Hemp火麻露富含欧米伽Ω-3和欧米伽Ω-6等优质的多不饱和脂肪酸(Ω-3与Ω-6的比例接近1:3,为人体所需的黄金配比,更易于人体的吸收与代谢),且低卡无糖,对健康瘦身人群非常友好。一杯250毫升的天然火麻露,就能提供50%人体每日所需的欧米伽Ω-3,每天早晚各一杯,就能给人带来满满活力。

同时,Good Hemp的原味火麻露更不含对身体有害的反式脂肪酸,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无糖配方,不含胆固醇,且不含过敏源,是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饮品新选择,就算是对坚果和大豆过敏的人群,也可以放心饮用。相较于牛奶226KJ/100ml的热量,火麻露仅115KJ/100ml的超低热量让它成为更健康的选择。

因含有丰富营养,Good Hemp火麻露的使用场景很多,除了代替牛奶当做营养早餐外,还可以代替沙拉、水果,作为健身能量的补充;代替碳酸饮料、果汁成为健康午餐的饮品;代替奶茶作为下午茶的好选择。当然,它还可以混合各种食物或热饮,制成各种不同口味的食品或饮品,为你开启与众不同的健康美味新体验!

英国品牌Good Hemp登陆天猫旗舰店,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新方式

Good Hemp火麻油,健康营养零负担

火麻油也是欧米伽Ω-3的优质植物来源,每天仅需一汤匙的Good Hemp火麻油,就可以获得人体日常所需的欧米伽Ω-3摄取量的94%。同时,火麻油还含有多种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要素,例如罕见的γ-亚油酸、亚麻油酸(SDA)等,每日食用可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食品的健康不仅仅只是丰富的营养,更有赖于整个生产过程中的安全。Good Hemp的火麻原料从种植到生长全程都不使用农药,确保每一颗火麻天然生长。在榨取火麻油时,Good Hemp全程确保低于45℃的万吨冷榨工艺,充分保留火麻纯正的自然营养成分,且绝不添加任何香精。这让Good Hemp的火麻油拥有天然清新、优雅的坚果香味。

与此同时,相较于无法进行高温烹饪的亚麻籽油而言,Good Hemp火麻油适合中等热度的烹饪。德国伍珀塔尔大学研究表明,170-250度之间的温度不会对火麻油产生影响,且几乎不会形成高浓度的反式脂肪酸。相较于橄榄油而言,火麻油的欧米伽3含量要比橄榄油高出25倍,但其饱和脂肪含量要比橄榄油低40%。因此,Good Hemp的火麻油是一种更为健康的选择。

除了火麻露和火麻油,Good Hemp还有多款富含植物欧米伽Ω的优质火麻产品等待大家去探索。Good Hemp期望以一系列优质营养的食品,从饮食方式、生活习惯等各方面,提高每一个生命的健康质量。当健康的饮食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理解和追崇,Good Hemp希望以真正健康的食品,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