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增超14%,新诺威净利亮了

2021-04-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增超14%,新诺威净利亮了

  4月26日,石药集团(1093.HK)公告,集团下属公司石药集团新诺威(300765,股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已将其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进行公布。

  来源:中访网

  4月26日,石药集团(1093.HK)公告,集团下属公司石药集团新诺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已将其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进行公布。

  根据季度报告显示,新诺威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3.57亿元,同比增加0.4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386万元,同比增加14.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773万元,同比增加22.11%。

增超14%,新诺威净利亮了

  2021年一季度,河北石家庄遭遇新冠病毒疫情,石药新诺威迅速反应,成立专项工作组,克服了物流停运、人员短缺等疫情之下所面临的种种困难,保证了市场需求。此外,石药新诺威也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向石家庄中高风险疫区居民和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价值近千万元的果维康维生素C含片,得到党和政府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访网关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