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常驻维也纳代表:俄罗斯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2021-04-2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7日报道,俄罗斯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表示,任何情况下,俄罗斯都不会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俄常驻维也纳代表:俄罗斯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报道称,乌里扬诺夫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就俄方是否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允许伊朗拥核的问题,给出了十分肯定的回答。

他说:“这是我们的主要政策目标。”

据悉,2015年7月,伊朗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旨在解决伊朗核问题的《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即伊核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以换取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

2018年5月,美国宣布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分阶段全面恢复对伊朗制裁,包括对与伊朗有往来国家的制裁。

报道提到,在美国退出后,伊朗要求伊核协议其他缔约方履行协议,否则将分阶段削减履行该协议规定的条款。伊朗已先后停止履行有关核研究、离心机和浓缩铀丰度方面的协议约定,但表示所有这些措施均是可逆的。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