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卡塔尔元首获邀访沙特

2021-04-2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 据法新社多哈4月26日报道,卡塔尔埃米尔的办公室26日称,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已邀请卡塔尔统治者塔米姆访问沙特。这是两个昔日对手关系改善的最新迹象。

报道称,2017年6月,沙特及其盟友与卡塔尔断绝关系,理由是卡塔尔与伊朗走得太近并支持激进伊斯兰组织。

但今年1月,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政府开展一系列外交活动后,抵制卡塔尔的国家同意与其恢复关系。

卡塔尔埃米尔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埃米尔收到了萨勒曼国王的一封信,信中包括访问沙特的邀请。

报道指出,声明并未说明塔米姆是否接受了邀请,也未说明将于何时进行访问。

报道称,塔米姆上次访问沙特是在今年1月,当时他出席了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主持的地区峰会。但他当时并未与沙特国王会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