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盛:汇丰控股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5%至59港元

2021-04-2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高盛:汇丰控股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5%至59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将汇丰控股(00005)目标价由57港元升3.5%至59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由于收入增加和信贷费用减少,公司首财季盈利超预期。管理层电话会议强调,在被压抑的贷款需求的帮助下,强大的财富管理业务,加上稳定的利润率,收入前景有改善的初期迹象。

该行表示,公司盈利的上升潜力,包括多个因素,比如较低的预期信贷费用,今年的指导意见是,信贷成本低于32亿美元,市场则预期为44亿美元,仅此就可以提升今年经调整税前盈利至少8%。另外,信用进度好于预期,并且明年继续回拨的可能性,意味着盈利适度上升。

高盛认为,虽然首季度业绩与该项预期相等,有关增长前景改善的强调,意味2022财年收入将上升。该公司引用被压抑的贷款需求,并期望贷款增今年将增加中个位数个位数,资产负债表的增长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