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商蛇口成为深圳宝安铁仔山城市更新申报主体

2021-04-2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24日下午,深圳宝安共乐股份合作公司召开全体股东议员表决大会,会议审议并同意招商蛇口(001979,股吧)为铁仔山城市更新申报主体。

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招商蛇口铁仔山共乐片区项目部办公室已投入运营使用。铁仔山共乐片区项目位于宝安西乡街道中心区,邻近广深公路、广深沿江高速、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三横一纵”的主干道,约15分钟车程直达西乡中心,约30分钟车程直达机场东枢纽、宝安中心及前海合作区。

项目地处铁仔山科技城,重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及科技服务业。作为宝安区重点城市更新项目之一,铁仔山共乐片区项目将以改造和更新的方式,充分依托宝安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招商蛇口丰富的城市开发建设经验,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宝安西乡力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招商蛇口在深圳已立项(计划公告)的更新项目有13个,已批规划的项目有10个,包括兴华工业大厦七、八栋城市更新单元、海湾路8号价值工厂城市更新单元、蛇口工业区沿山路二期城市更新单元等等。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