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50元就能代写发论文!《写真地理》因“熟蛋返生”停刊整顿

2021-04-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两天,“熟蛋返生孵雏鸡”论文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受到了各界的关注,这种明显有违科学常理的论文竟然能刊登发表,其背后的利益链条也令人深思。

今天上午,媒体报道称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写真地理》杂志出版单位进行调查,如发现违规问题,将依照相关法规严肃处理。

根据相关媒体最新消息,目前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已对《写真地理》杂志做出停刊整顿处理,并责成其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目前工作组正在对《写真地理》杂志主要负责人、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核查,并调阅样刊和相关材料,核实有关情况。

据此前一位代理商透露,只要不涉及敏感内容,该期刊基本就能发,价格为每版700元,还可以安排代写,价格为850元一版,且“代写我们是保证录用发表的”。

另外,根据央视新闻公布的消息,目前河南省郑州市已经成立了由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市公安局等部门及属地共同参与的联合工作组,对“熟蛋返生孵雏鸡”论文作者背后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展开全面调查。

如发现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850元就能代写发论文!《写真地理》因“熟蛋返生”停刊整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鸡蛋#论文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