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正的买房人,当下纠结吗?

2021-04-2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真正的买房人,当下纠结吗?

有人说,买房不仅考验体力,更考验心智,尤其是在当下的楼市大环境下。

这一边,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一季度双双创新高;那一边,各地楼市调控新政此起彼伏,还伴随着信贷的严监管及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专项整治。

买房,调控高压下,房价会不会降?

不买,输入性通胀压力下,怎样对抗潜在的货币购买力贬值?

1

“房子买了吗?”

前几天,在一场论坛活动上,红姐遇到了一位老朋友。他在一家房企做运营,偶尔闲暇时也乐于码码字,有个正上幼儿园大班的女儿。

“买好了!”

朋友笑着说,买了北京西北部某楼盘的一套现房,因为一是孩子明年就要上小学,等不起期房;二是住怕了环境脏乱差的二手房。

“不怕后面房价下降吗?”

“怕什么怕?北京房价不是早就降到底了嘛!”朋友说他看得明白,自2017年“3.17”最严调控出台后,北京房价就进入了下行通道,2020年以来成交虽然“量涨”但整体“价稳”。

他说,像他这样真正的刚需买房人,其实当下并不纠结。或者,所谓的“纠结”不在于买不买房,而在于买哪个项目。

这种“刚需”也不仅仅指自住,还包括在抵御通胀的情况下,如何为手中积攒的货币做正确的资产配置,房产自然是首选项之一。

2

红姐同时也和一位业内人士聊了聊。

在他看来,除了之前个别因为房价大涨或地价屡创新高的城市,在调控新政出台后,市场会面临下行压力外,大部分城市还是会呈现平稳的局面,这也是调控的本意。

对于买房人来说,能否选择到一个各方面都适合自己需求的项目,并适当考虑抵御通胀的资产增值属性,即同时具备投资价值的房产,才是最考验体力与心智的。

纵观当下房企在营销上的动向,红姐注意到,有一家房企精准地把脉到了买房人的上述内心刚性需求。

这家房企就是富力集团。

3

自3月1日起,“富力现房节”就已上线,成为全国房企营销大事件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首先,与其他房企营销策略形成差异,富力推的是现房,瞄准了如前述红姐朋友那样,有“买房即住”需求的这部分群体。这部分人因为是刚性需求,不会久拖犹豫不决,买房决策周期短,也利于开发商快速销售。

其次,富力这次营销造节也是诚意满满,推出了多重优惠,为购房者附加了一层资产保值增值的“安全垫”。

①千万补贴:总额3000万的抢券购房补贴

这次活动中,富力推出了总额3000万的购房补贴券。微信搜索登陆“富力好房”小程序,首页就是如下所示的活动页面,只要邀请3名好友助力,就可获得3000元购房补贴或1000元车位补贴。

真正的买房人,当下纠结吗?

▲来源:“富力好房”小程序截图

②直击底价:全线钜惠额外86折

打开“富力好房”小程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或者直接向下滑动,多个“现房86折”楼盘就会直击眼帘。进一步点击楼盘名称,可查看项目详情,还可以与置业顾问直接“聊一聊”。

③劲爆返利:赠送3年的物业管理费

除了上述折扣外,“富力现房节”活动期间,购房者成功认购,还可享受3年物业费全免的福利。

④专属礼上礼:老业主、合作伙伴享专属福利

活动期间,老业主回购再享额外97折,如再购车位,可享受额外5折优惠;如果是合作伙伴购房,可再享额外95折优惠。

再次,纳入“富力现房节”的房源,产品类型也十分丰富,有精品住宅,也有文旅项目,还有商超类项目,如“英德富力金禧花园”、“富力盈通大厦”、“富力国际金融中心”等等,可满足购房者的多样置业需求。

4

据了解,“富力现房节”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富力已推出了多达32场的“老总直播”活动,购房者在直播间可以直接对话富力相关负责人,全方位了解项目的优劣及未来房价走势。直播期间还定时撒红包雨、抽豪礼、送千万钜惠,获得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4月15日,富力还将“富力现房节”升级成“黄金现房节”,除了第一阶段的千万补贴、直击底价、劲爆返利、礼上礼等优惠活动外,还进行了多项功能升级。

其一,设置了“一口价”专区,优惠力度更大。

点击“富力好房”的“现货宝”专栏,除了“现房86折”房源外,点击进去还有多个“超低折扣 直击底价”、限时秒杀的“一口价”楼盘,已经进入了“开抢倒计时”,即将于五一正式开抢。

真正的买房人,当下纠结吗?

▲来源:“富力好房”小程序截图

红姐大概浏览下一下,“一口价”房源优惠从10万约80万元不等,如富力雁山湖有套房源,原总价约194万,一口价优惠后约117万,相当于6折卖房,优惠力度可谓相当大。

其二,富力还对线上直播功能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多种直播互动方式。提升直播体验感,进一步增加线上获客及转化。

5

“富力现房节”活动,也为富力销售业绩增长添了一把火。

随着4月份“富力现房节”升级为“黄金现房节”,优惠政策延续,且“一口价”特惠房源追加上线,直播功能升级更加贴近购房者,活动经口碑传播后会触达到更多的购房者,预计富力还会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总体看,今年富力对购房人群内心需求的精准把脉及在营销上的率先推陈出新,走在了行业前列,值得同业学习。

与此同时,之于购房者而言,富力也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优质现房,满足自住需求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稳妥的资产配置及升值的空间。

尽管楼市偏热城市的调控新政不断落地,但总基调仍是“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红五月将至,期待富力及其他优秀房企同行们的销售表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地产锐观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