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看直播再买房 成为5G时代购房者“新宠”

2021-04-27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4月27日,直播卖房——5G时代房产营销新模式活动在南宁盛大举行。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房天下总裁董诗航等领导参加活动,龙光集团、新希望地产、新城控股(601155,股吧)、当代置业、深石地产、金科集团、兴进集团等开发商代表与江山地产、辉煌置业、正和兴、全力地产等品牌中介机构代表出席,南宁头部十大房产KOL到场助阵。

看直播再买房 成为5G时代购房者“新宠”

  5G时代 直播已成营销渠道顶流

  直播电商无疑是近两年最火热的营销渠道。

  我国庞大的网民基数推动着电商直播的快速发展,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实现翻番。直播带货规模增长的同时,边界也在不断拓宽。2020年之后,宅经济、懒经济的消费风潮也从服装、日用品,开始逐渐吹向了房地产市场。

  为迎接直播趋势,房天下早早布局做出了创新转型。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房天下直播卖房从去年开始启动,在新房与二手房方面都做得很好。直播卖房的优势是多方面的,一方面是真实,另一方面是互动的及时。直播让我们从之前的电话、短信、微信方式又往前走了一步,甚至比现在兴起的VR看房更进一步。我认为直播作为新的营销模式在房产行业大有可为,我们如果抓住这个风口,应能发展为行业领先地位。”

  2021年,房天下全平台的直播视频内容权重已全面提升。楼盘、资讯、论坛全面视频化正在铺开,直播视频内容占比已达70%。这一次,房天下将再次引领行业风潮,创建直播卖房的房产营销新格局。

  买房看直播 正悄然变成购房者新宠

  疫情初期,房天下率先开展网上卖房行动,提供了在线直播卖房、VR看房、网上房交会、网上下定等多种创新工具免费提供给房企和开发商,助力房产行业在线卖房。

  这种商业模式的改变在疫情之后依然延续,并逐渐给用户养成了线上找房、线上看房的习惯。“通过房天下平台,用户可以采用线上解决买房的初步筛选工作,未来线上选房会成为一种常态,并通过直播、VR技术等手段延续下去”,房天下CEO刘坚此前表示。

  数据显示,2020年房天下累计在线直播卖房超过100万场,观看量超过20亿,近30万从业人员加入直播卖房大军。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可以足不出户线上看房、线上锁定心动房源之外,能够得到优惠价格则是最核心的吸引力。在这方面,房天下在主播直播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包括支持特价房秒杀,发放直播优惠券等限时特惠活动,让消费者获得实在的让利优惠。

  房天下专业、垂直的平台属性,以及对于直播模式的迅速搭建,吸引了房产经纪人、主播、购房者的集体关注。

  “有别于市面上娱乐化的、快销品电商类的直播产品,房天下团队经过了去年一年的淬炼,拿出了最适合房产行业的直播产品,所有的直播产品功能开发都基于交易。” 房天下总裁董诗航表示,“现在可以大声说出来,我们的直播产品一定是行业领先的。”

  5G时代到来,当直播用户不再仅限于年轻人,当电商覆盖房地产,在房天下看直播再买房,正在成为购房者的新宠。

  重磅升级 打通直播卖房线上营销全渠道

  进入2021年,房天下直播视频内容再次升级,全平台排序权重提升,楼盘、资讯、论坛进入全面视频化时代。全平台赋能下,优质内容将获得更多展示出口实现流量导入。

  直播产品的功能覆盖了全流程,从展示到锁客,通过提升互动来实现最终的直播转化率。对于专属客户,房天下开发了多项直播特权赋能主播,帮助主播更加精准获客,直播形式也更加灵活多样。比如,专属客户可以获得来自平台的专属推广,同时直播过程中的多人连麦、超清美颜等功能,让直播不枯燥,助力主播完成线上转化。

  流量与优惠是直播卖房的两大核心要素。房天下2021年全新升级的直播产品,直击流量转化与优惠补贴。

  房天下总裁董诗航在活动中表示:“房天下丰富的视听内容吸引着购房者围观,为广大主播提供了可靠的流量保障。另外,我们通过技术升级,让直播更流畅,客户操作更顺畅、购房者观看体验更舒服,这些共同构成了我们的优势。”

  流量是直播卖房的前提,为此,房天下将为房产主播提供核心广告投放资源。目前,房天下已经推出了《购房晚8点》《BOSS直播》等直播栏目推荐,并将在3.8节,618,双11,双12等重要节点,通过外部引流,实现共享平台的过亿资源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集结了直播、短视频等视频类内容的城市、楼盘、小区三大直播台将成为房天下的新流量阵地。

  解决流量问题后,通过线上交易实现转化才能使客户最终受益。发布会上,房天下表示,其全系营销工具将交与合作客户免费使用。

  同时,通过直播间的团购下定、特价房秒杀等限时优惠实现快速下定,购房者可以在缴纳意向金后直接下单,从而实现迅速转化。直播卖房的业务模式根据主播类型进行了差异化方案推荐,最终联通购房者与开发商、经纪公司、房产达人,打造房天下线上线下全域打通的房产交易营销闭环。

  房天下的直播卖房发布会从南宁正式起航,2021年天下直播大赛也升级而来。伴随着更多专业主播的加入,平台模式的成熟,流量规模的扩大,未来有望向全国拓展,实现获客、锁客、购房交易的线上线下流畅体验和全面转化。

  未来已来。截至目前,直播卖房已覆盖全国180个城市,30万房产主播已入驻房天下直播间。随着直播数量、质量等的迅速发展,随着5G技术的快速成熟,上房天下看直播再买房,正在成为购房者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刘宝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