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鲁商发展(600223.SH)拟分拆鲁商服务至香港联交所上市

2021-04-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鲁商发展(600223,股吧)(600223.SH)发布公告,公司拟分拆鲁商服务至香港联交所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兼并物业管理公司或者专业化服务公司;提升增值服务业务和多元化服务业务;补充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分拆上市完成后,鲁商发展将继续聚焦主业,实施生物医药和生态健康产业双轮驱动,发力健康产品研产销、健康运营服务、健康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构筑大健康产品链、大健康服务链、大健康生态链三大产业链条。鲁商服务的分拆上市扩宽了公司的融资渠道,公司的不同业务将被重新定价,有利于公司重塑估值体系。此外,鲁商服务的成功上市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发展速度和核心竞争力,其财务业绩的提升有助于优化公司整体的财务表现,使得公司能够保持较好的持续经营与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