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达生物(01801):达伯舒?于首季销售收入破7亿元

2021-04-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信达生物(01801)公布,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是由该集团与礼来制药共同开发、并于2019年3月成功推出。于2021年第一季度,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有关销售收入超过人民币7亿元。

于2021年,该公司继续发挥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作为首款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抑制剂的先发优势,进一步拓宽和加深城市及医院覆盖、积极采取有竞争力的综合性市场策略以及匹配扩张销售推广团队。2021年第一季度,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持续取得令人鼓舞的销售表现,产品销售量持续保持逐季增长态势。公司相信这表明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在中国的强大市场潜力以及公司作为高品质厂商的商业化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