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苦荞酒品牌哪个好一品七五苦荞酒面市

2021-04-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提起苦荞麦,也许大家并不会陌生。作为一种粮食作物,经常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出现。近年来,苦荞麦的营养价值不断被挖掘,受到人们的追捧。以苦荞麦作为主原料制成的食品更是数不胜数,并且受到消费者青睐,尤其是以苦荞酿造的苦荞酒,在白酒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

苦荞酒品牌哪个好一品七五苦荞酒面市

其实,苦荞药食两用的作用早在多种古典医书中就有明确记载。《本草纲目》记载:苦荞味苦,性平寒,能实肠胃,益气力,续精神,利耳目,炼五脏渣秽;《千金要方》、《中药大辞典》对苦荞也记载:可安神、活气血、降气宽肠、清热肿风痛、祛积化滞、清肠、润肠、通便、止咳、平喘、抗炎、抗过敏、强心、减肥、美容等功效。在近代的科学研究中,苦荞麦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使受损的胰岛β细胞发生可逆转性的作用也得到科学工作者的证实,可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糖尿病、高血压的辅助治疗。

苦荞酒品牌哪个好一品七五苦荞酒面市

苦荞酒是以苦荞为原料,经过复杂的酿酒工序酿制而成,苦荞酒味道浓郁,口感细腻入味,是人们常喝的健康型白酒。一品七五苦荞酒精选优质苦荞麦为原料,采汲自然纯净水,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酿造出的苦荞酒是纯正粮食酒,因为保留了苦荞麦中含有的微量元素,维生素,蛋白质等各种营养物质,可以提高苦荞酒的营养保健作用,具有健脾、开胃、降低人体血脂和胆固醇、软化血管、保护视力和预防脑血管出血、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等效果。

一品七五苦荞酒色泽澄清透明,闻香清香自然、酒香纯正,口感入口微苦、口味甘甜、蕴味爽洌,饮后令人不上头、不燥热、不伤肝、不口干、不昏睡,整个酿造过程无污染、不添加,是原汁原味纯正粮食酒,

苦荞酒品牌哪个好一品七五苦荞酒面市

酒中君子,柔和温润,尊重自然,回归本真,佳醇浓香,养生健康。一品七五苦荞酒以好酒广交天下友,实惠好喝回味长,值得饮酒爱好者一品!未来,一品七五苦荞酒将以更加优质的纯正粮食好酒,点亮人民群众的美好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