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熊猫乳品获颁“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全国匠心品牌(产品)”两大荣誉

2021-04-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由消费日报社、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3·15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峰会”在京举行。本次论坛将凸显3·15系列活动的消费权益维护的价值意义,旨在通过对中国消费市场具有公信力、跨界力、创新力、影响力、可塑力和凝聚力的企业及品牌进行展示,促进广大企业重视企业信用、关注产品质量、珍惜企业品牌、树立诚信经营的荣辱观,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做出贡献。本次峰会对国内多个重点行业中勇于主动发布信用承诺的企业和品牌进行宣传表彰和展示。熊猫乳品获颁“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全国匠心品牌(产品)”两大荣誉。

为了更科学更规范的管理,熊猫乳品制定了一系列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重点环节控制制度,配备了与公司生产的产品相配套的检验设备、设施和产品质量信息可追溯系统。熊猫乳品严守各项法律、政策规定,合法经营、文明经营,打造品牌信誉,保证产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提升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未来,熊猫乳品将“为世界提供营养和美味”作为崇高的使命,把“提升品质,保障食品安全”做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不断强化质量管理与品牌提升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值得信赖的产品。

熊猫乳品获颁“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全国匠心品牌(产品)”两大荣誉

熊猫乳品获颁“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全国匠心品牌(产品)”两大荣誉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