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熟蛋返生”校长一人身兼九个头衔:还与相对论研究有关

2021-04-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这两天,“熟蛋返生”论文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论文第一作者郭平(也有写作郭萍)的一系列表态让人惊掉大牙,也被多家官媒批评有辱智商,违反科学常识。

在这些奇葩宣传的背后,是郭萍创办的学校——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各种奇葩论文及研究都跟这个学校有关。

日前有媒体走访了这个学校,该学校办公室外墙张贴的学校海报显示,该校从事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公共营养师、育婴师等11种职业培训课程。其中,并没有生物研究方向的课程,也没有任何关于“熟鸡蛋返生孵小鸡”的实验内容。

随后记者看到了有关校长郭萍的宣传海报,上面印了郭平的多个头衔,一共有9个之多,具体如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河南省科技咨询专家、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钱学森教育思想研究院专家、国际华人超心理学华中分会会长、北京相对论研究会河南站站长以及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

此前的报道中指出郭平有所谓的二级心理咨询师的头衔,但是最新曝光的九大头衔所涉及的范围远超之前的报道,除了心理学、民办教育之外,竟然还有相对论研究,实在是匪夷所思。

此前郭平创办的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在公众号上宣传过课程及收费,开设名为“超心理学—脑科学技能应用”的课程。每期课程四天三夜,原价格12800元每人,前二十名优惠价9800元。

至于教授的内容,课程包括能量训练(双手真实触摸七大脉轮、手动调整、校准七大脉轮、能量场训练)、意念移物(土遁、火遁、水遁、风遁、木遁、岩遁等)、意念断物、绿豆发芽、叶子复原等意念力课程的所有技术和操作流程等。

“熟蛋返生”校长一人身兼九个头衔:还与相对论研究有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鸡蛋#论文#校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