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空天军成功试射新型反导导弹

2021-04-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4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4月26日宣布,俄空天军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靶场成功试射一枚新型反导导弹。

俄空天军反导兵团指挥官谢尔盖·格拉布丘克少将表示,经过一系列测试,新反导拦截导弹证明了设计性能,战斗编组顺利完成任务,以指定精度命中假想目标。反导系统在俄空天军服役,旨在保护设施不受敌方空天袭击兵器(弹道导弹)打击。

俄国防部上次宣布在萨雷沙甘靶场试射新型反导导弹是在2020年11月。此前的试射时间分别是2020年10月、2019年6月和7月、2018年2月、7月、8月和12月及2017年11月。

报道称,俄国防部公共委员会成员伊戈尔(002922,股吧)·科罗特琴科表示,接收新反导拦截导弹将能大大提高莫斯科和中央工业区反导系统的能力。据他估计,这指的是53T6M反导导弹,它将被用来替代目前确保A-135系统运转的老旧井基拦截导弹。但此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