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63.24美元

2021-04-27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周二(4月27日),国际油价盘初从上日跌势中反弹,NYMEX油价后市上看63.24美元。但油价上涨节奏可能不会太快,因全球第三大原油进口国印度的新冠疫情肆虐,对那里燃料需求的担忧升温。

北京时间14:08,NYMEX原油期货上涨0.87%至62.45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95%至65.65美元/桶。

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63.24美元

印度周一命令其武装部队帮助应对新冠病毒感染激增的情况。与此同时,包括英国、德国及美国等国家都承诺将给予紧急医疗援助,以协助印度应对这场令其医疗体系陷入瘫痪的危机。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将在本周的会议上讨论产量政策。三位消息人士表示,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JTC)在周一的会议上维持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不变,但对印度和其他地方新病例数激增感到担忧。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关键问题在于OPEC+是否认为情势足够严重,从而促使其调整定于5月1日开始的放宽产量限制政策。我们预计该组织明天开会时不会调整计划。”

日线上看,NYMEX原油自57.63美元开启上行(5)浪走势。小时图上看,油价处于自60.67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上方阻力看向38.2%目标位63.24美元和61.8%目标位64.84美元。3浪是(5)浪的子浪。

NYMEX原油后市料升向63.24美元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