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鸡蛋返生”论文涉事期刊代理商:代写每版850元 包录用

2021-04-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关于两篇有关“熟蛋返生孵小鸡”的论文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之一。

作者表示,文章所述全部属实,目前已经孵化100多个了,她培养的学生们有特殊能力,还能隔空操纵手机拍照,但具体原因她也无法说清。

据了解,两篇论文均收录在《写真地理》期刊,甚至被维普、万方收录。

目前有多个网页、公众号都发布了涉事期刊的征稿启事。

今日,有媒体报道,据一位代理商介绍称,只要不涉及敏感内容,该期刊基本就能发。

价格为每版700元,还可以安排代写,价格为850元一版,“代写我们是保证录用发表的”。

论文经接收后,会先由代理商进行一轮审查,此后再发送给期刊二审,“基本上一审过了,就可以录用了,只要文章不涉及敏感内容,当天审查当天录用”。

目前,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写真地理》杂志出版单位进行调查,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如发现违规问题,将依照相关法规严肃处理。

据了解,该论文收录在《写真地理》期刊时,有相关媒体联系到该期刊内部人员,对方表示:“这篇论文有些玄幻,正常审核是不会通过的,作者应该是用了什么别的办法发表的。

“鸡蛋返生”论文涉事期刊代理商:代写每版850元 包录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鸡蛋#论文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