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店一策”打造品牌门店 北京稻香村推出“东城食尚店”

2021-04-2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商品归类摆放、食盒设计装饰天花板......4月27日,经过50多天升级改造的北京稻香村东城食尚店正式开业。

“东城食尚店”在升级后,各功能分区更加醒目和便利,有糕点、熟食、南味食品等售卖专区,还特别增加了主食柜台,除了售卖馒头、花卷等常规主食以外,门店还同步上架了小饭盒,加热柜内码放了冬笋肉丝、宫保鸡丁、土豆牛肉等六种不同口味的盒饭,每份价格从18.8元到28.8元不等。

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城食尚店是继南城生活店之后的又一创新门店。北京稻香村根据门店位置、区域内消费特点,对门店进行升级。“南城生活店”在保留北京稻香村传统售卖方式的同时,新增象棋棋局、传统石磨、人力黄包车等摆件,通过增加体验功能展现京城美食文化。“东城食尚店”位于“簋街”,这条商街是京城美食展示场所,北京稻香村将此店塑造成有文化艺术感的空间。

无论是推出新产品,还是推出新型门店,或是尝试新业态,北京稻香村都是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为门店周边居民提供了更为便利、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