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亚德集团国内显示业务提速,现已超额完成净利润指标

2021-04-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利亚德(300296,股吧)召开的业绩说明会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其中,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执行总裁袁波在业绩说明会上透露:“目前,利亚德国内显示业务提速,渠道目标明晰,已经超额完成净利润指标。“

利亚德集团深耕显示稳健发展,积极强化国内市场

受疫情和国际关系的双重影响,去年以来LED显示出口业务受到重创,强化国内市场已经成为显示屏企业的共识。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执行总裁袁波在业绩说明会上透露,利亚德显示板块将以”深耕显示 稳健发展”为战略,2021年利亚德国内显示板块收入目标为55亿元。

要想达成这一目标,渠道的建设和发力尤为重要,而利亚德已经先行一步。据了解,2020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利亚德国内渠道产品新签订单仍超过11亿元,超额完成净利润指标。利亚德集团副总裁、渠道中心总经理邓凤翔也在业绩说明会上透露,2021年利亚德国内渠道目标为增长40%以上。

利亚德集团国内显示业务提速,现已超额完成净利润指标

利亚德集团未来产能规模飙升,MicroLED 技术获取重大突破

3月31日,利亚德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利亚德实现营业收入66.34亿元,扣除商誉减值后的净利润为3.3亿元。利亚德深耕显示主业战略在2020年也取得了重大突破,2020年利亚德显示业务占比已经上升至78%。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利亚德Micro LED业务营收达3000万元,目前Micro LED在手订单过亿。

未来利亚德北京基地产能规模将达到1800KK/月,南方基地产能攀升至3600KK/月,湖南基地产能也将达到6000KK/月。斯洛伐克生产基地计划先扩产至650KK/月,远期规划2022年扩产至1300KK/月。每次产业周期的开启,均得益于技术的创新。

MicroLED 技术在 2020 年获取了重大突破,迎来了行业发展的新周期。利亚德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来迎接产业的新周期,并在Micro LED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过去10年看照明,未来10年看显示,显示将会是支撑LED行业继续发展的主要动能。未来,利亚德将会继续发力显示行业,积极成为行业内部标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