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新冠疫情失控!专家:印度几乎不可能群体免疫

2021-04-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印度第二波疫情愈演愈烈,当地时间4月26日,印度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连续第4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30万例,创全球最高纪录。

那么印度能否通过所谓的自然大流行获得群体免疫呢?对此,疾控专家吴尊友分析,自然免疫来实行群体免疫这样一个策略,对于印度来说几乎不可能。

视频

要达到群体免疫,需要接近80%的人或者通过自然感染获得免疫力。那么这样一个过程没有一个国家能够承受它给人们带来的危害。那么印度的疫苗集中率目前在全球处在平均水平以下,应该要加速疫苗的接种。

据报道,目前印度新冠肺炎病例数快速上升,主要是因为印度在今年初疫情曾趋于稳定,发病率比较低时,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力度有所减弱。

同时这也与印度民众对防控懈怠有关,特别是进入4月份以来,印度有很多宗教节日、政治集会,人群的聚集造成了很严重的超级传播,使得印度的发病率快速增长。

印度新冠疫情失控!专家:印度几乎不可能群体免疫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印度#新冠病毒#新冠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