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磅官宣!TVU云解说正式发布

2021-04-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TVU Remote Commentator云解说正式发布。这是一个允许多位解说员通过公共互联网远程实时参与同一个现场直播活动并进行同步评论的云服务平台。

重磅官宣!TVU云解说正式发布

该产品的诞生源于全球众多客户的共同需求,他们希望在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直播节目中,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让各地的解说员接入现场并参与评论,以制作基于同一活动直播的多套语言或者评论的本地化特色节目内容。

重磅官宣!TVU云解说正式发布

TVU Remote Commentator云解说应用示意图

TVU Remote Commentator云解说的特色如下:

现场直播解说更加容易

重磅官宣!TVU云解说正式发布

同步生成多个分组源

该平台支持多个音频通道,每个通道可用于不同的解说者,例如不同的语言;无论解说员们的网络延迟和位置如何,TVU自动同步技术确保每个解说员的音视频与主视频源完美同步。

远程协作变得更加简单

位于多个远程位置的多个解说员可以共同协作完成同一个直播节目,所有参与者都可以在该平台完全同步连接和交互,并看到同步后的视频流;他们不仅可以通过完全回声抑制功能互相听见,而且还可以在专用视频返送通道上看到彼此。这有助于实现主持/嘉宾之间的默契互动,就好像他们都在现场的解说间一样,不会错过对方任何关键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

无需昂贵的设备或复杂的设置即可从任何地方进行连接

借助TVU Remote Commenter,解说员不再需要到现场或使用昂贵的远程制作硬件设备,只需打开电脑或智能设备上的一个网页,即可通过标准的互联网连接从任何地方登录,以低延迟,高质量画面预览直播活动,并同步添加评论。

为同一直播创建多种语言评论时,TVU云解说可以轻松地为每种语言或类别生成独立分组。尽管来自同一个直播源,但是各分组成员只能看到自己分组的实时制作内容。在输出端,既可以将多个评论映射到同一音频的不同声道上,也可单独创建独立的音频输出信道。

即用即付

易用的云服务使用方式让您可以快速开启直播制作工作流,且按使用时长计费,即用即付,高效透明。

其他特色功能包括:

获取来自接收机SDI IN端的VFB视频返送源

可轻松选择来自TVU接收机SDI IN的信号作为 VFB视频返送源,并与您的其他设施集成。

调音台

通过基于Web的音频混合器实现出色的音频效果,包括电平控制,SDI OUT上的音频通道映射,录音以及静音等功能。

预约服务

可轻松预约云解说服务,包括启止时间,VFB源和输出选择预设。

在基于云服务的远程制作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TVU Networks不断提升其云服务产品的远程生产能力,TVU Remote Commentator云解说是继TVU Producer 云导播和TVU Partyline云视讯交互总线后的第三款重磅产品,进一步丰富了远程云端直播制作的协作功能,将为媒体实现轻量化转型,高效化制作,集约化运营提供了又一创新利器!

目前,TVU云解说公开试用中。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