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nap宣布计划在2027年发行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2021-04-2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Snap宣布计划在2027年发行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间消息,Snap公司(NYSE:Snap)今天宣布,根据1933年《证券法》第144A条的规定,结合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该公司拟向合格的机构买家私人配售于2027年到期的总额为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除此之外,Snap还打算赋予债券的初始购买者购买额外1.5亿美元债券本金总额的权利。

这些债券将属于Snap的一般无担保债务,应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

除非购买者在到期日之前根据其条款进行回购、赎回或转换交易,否则债券将于2027年5月1日到期。债券持有人可以选择在2027年2月1日之前的营业日,在满足特定条件的前提下,将债券进行兑换。在此之后,直至到期日之前的营业日内,债券持有人可以随时自由兑换。转换时,Snap将选择以现金、Snap A类普通股股份或现金加Snap A类普通股股份的组合方式结算债券。债券的利率、初始兑换率和其他兑换条款将在发行定价时最终确定。

Snap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入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营运资金、运营费用、资本支出,以及上限认购交易的成本。Snap也有可能将部分净收入用于收购互补业务、产品、服务或技术,或者回购Snap的证券。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该债券及任何由该债券兑换后发行的Snap A类普通股股票均未登记。除非后续Snap完成了出售等级,否则在转换债券时发行的Snap A类普通股的债券和股票只能在美国的豁免交易或无限制交易中提供或出售。

在债券定价方面,Snap计划与债券的一个或多个初始购买者或其关联方、其他金融机构(统称为上限认购交易对手)进行上限认购交易。上限认购交易将涵盖最初作为债券基础的Snap A类普通股的股份数量,但须遵守与债券适用的反稀释调整惯例。上限认购交易通常会减少Snap A类普通股持有者在任何债券转换时的潜在稀释,在某些条件下抵消Snap需要支付的超过任何此类转换债券本金金额的任何现金付款。当然,这种减少或抵消是有上限的。如果债券的初始购买者行使其购买额外债券的选择权,Snap就计划与上限认购交易对手进行额外的上限交易。

为建立其上限交易的初始对冲,上限认购交易对手或其各自的关联方可以在同时或之后不久购买Snap A类普通股的股票或就Snap A类普通股进行各种衍生交易。此类活动可能会增加(或减少跌幅的幅度)当时的Snap A类普通股或债券的市场价格。

除此之外,在债券定价之后和债券到期之前,上限认购交易对手或其各自的关联方可以通过订立或解除与Snap A类普通股相关的各种衍生工具,或在二级市场交易中购买或出售Snap A类普通股,来修改其对冲头寸。这一活动还可能导致或避免A类普通股或债券市场价格的上涨或下跌,从而可能影响债券持有人转换债券的能力,并且如果该活动发生在与债券转换相关的任何观察期内,这也有可能会影响债券持有人在转换此类债券时所收到的对价的金额和价值。

在发行的同时,Snap可能会选择与2026年到期的0.75%可转换优先债券或2026年债券、2025年到期的0.25%可转换优先债券或2025年债券的某些持有人签订交换协议,以交换一部分2026年债券和2025年债券。Snap将通过作为Snap代理的初始购买者之一或其附属机构与每个此类持有人协商任何此类交易。发行完成之后,Snap可能会进行额外的交易,或者回购或促成转换Snap的2026年债券或2025年债券。

参与任何此类交易、回购或促成转换的2026年债券和2025年债券持有人可签订或解除与Snap A类普通股相关的各种衍生工具,或在公开市场出售Snap A类普通股的股票,以对冲其与这些交易相关的风险敞口。这些活动可能会降低(或减少涨幅的幅度)当时A类普通股或债券的市场价格,并可能会导致债券的有效转换价格降低。此外,Snap A级普通股的市场价格可能会受到Snap A级普通股卖空或衍生品交易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