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家电巨头创维集团“造车”!换标天美ET5

2021-04-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继小米集团官宣造车之后,又一家大型企业也宣布将入局汽车行业。

日前,创维汽车ET5的官图在官方网站公布。据悉,创维集团将会在4月27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天美汽车更名为创维汽车,并将使用“Skyworth”英文名。

这一消息与此前媒体报道的不约而同。早在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创维集团展台展出了一辆创维汽车,新车实际上是天美ET5的换牌车型。

据会场的相关人士透露,创维集团将于4月下旬,对天美ET5进行改款升级,新车升级后将改名为创维汽车,并且新车尾标也将改成创维集团英文名“Skyworth”。

而参考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创维汽车ET5可以说和天美ET5完全一样,只不过未来新车将悬挂新的LOGO,同时尾标会更改为创维的英文名“Skyworth”。

资料显示,江苏天美汽车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19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黄宏生。

黄宏生是创维集团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其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而天美汽车正是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天美ET5是天美汽车旗下的首款产品,于2020年10月份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28-19.88万元。和一众造车新势力相比,天美汽车的销量表现何以用低迷来形容。

数据显示,近半年来,天美销量的汽车仅为595辆,销量巅峰时期也不过是去年十二月仅411辆的表现。

如今,创维集团计划将天美汽车改为创维汽车确实会提升品牌知名度,但是想由此打破销量僵局显然也不容易。

家电巨头创维集团“造车”!换标天美ET5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创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