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公开“剩余里程预测的方法”相关专利

2021-04-26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剩余里程预测的方法和电池远程服务的系统”专利,公开号为CN112703518A,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

华为公开“剩余里程预测的方法”相关专利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采用了常见的车辆行驶特征数据,通过平均行驶特征来预测指定消耗SOC可行驶距离,从而可以有效的提升电动车剩余里程预测的准确度。

此前,华为还公开了“电机转子、电机及车辆”专利,可以避免轴电流对电机转子的主轴承造成电腐蚀。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们跟很多新势力在零部件业务上有合作,因为我们是做零部件,做Tier1或座舱Tier2的。”

不造车的华为,为车企提供了一条龙服务,除了提供零部件,还提供买车服务。4月20日晚间,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入驻华为旗舰店,4月23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开售两天,订单就突破了3000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