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亮教育(HLG.US)并购肥城海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加快教育资源整合

2021-04-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HLG.US)今日宣布其已与关联方海亮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2286.6万人民币对价收购海亮教育投资子公司——肥城海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肥城教投”)100%股权。肥城教投是肥城海亮外国语学校(“肥城外国语”)的举办人。双方于4月26日已完成公司内部流程及相关主管部门变更手续。

肥城外国语位于中国山东省肥城市,是海亮教育投资于2018年举办的民办非营利性学校,办学层次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可容纳学生人数上限约为800人。目前,肥城外国语运营状况已较为成熟,满园率接近90%,其办学理念、教学成绩得到了当地家长、学生等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海亮教育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军伟博士称:“在加快教育资源整合的大方向下,肥城外国语是海亮教育从海亮教育投资并购的第二所学校。接下来我们也在更深一步推进海亮教育投资旗下其他学校的整合,以加速拓展我们的办学网络。此外,我们也会继续扩大附加教育服务,例如教育培训、研学、留学咨询服务等。这不仅能为公司带来收入的持续增长,还能不断扩大海亮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学生并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持续的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