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卖小哥要失业?美团申请“美团无人机”商标

2021-04-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由于工作繁忙,点外卖基本成了当下大部分年轻人填饱肚子的首要途径,不过,随着订单量的增加,外卖小哥的工作量也在与日增多,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及时、更便捷的送餐服务,就成了外卖平台首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日前,从企查查网站了解到,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美团无人机”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贮藏、设计研究、科学仪器等品类,当前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据悉,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该公司曾公开了一项名为“无人机配货设备、配货系统、配货方法及配货装置”的发明专利。

外卖小哥要失业?美团申请“美团无人机”商标

专利信息显示,该专利优势在于,无需对无人机或其货仓进行硬件改造的情况下,通过调整货仓的重心位置,使其与无人机各机臂的性能状态所匹配,优化无人机整体的重心分配。

从而减少无人机不同方向的电子调速器、电机和螺旋桨的损耗和寿命差异,提高无人配送安全性,延长无人机的整体寿命,降低货物配送的成本。

据了解,今年3月,美团在北京顺义区进行了无人配送的试验并成功完成了15000多个订单,还在深圳对美团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进行了空中配送测试。

相信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快递、外卖业务越来越多,为了节省人力、提高送货效率,无人机送货将成为未来物流领域一大趋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无人机#美团外卖#美团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