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嘉集团(03322):柬埔寨厂房停止运作14天

2021-04-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永嘉集团(03322)发布公告,柬埔寨政府宣布于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8日将其首都金边及邻近的达克茂市封锁14天。由于柬埔寨厂房并非位于封锁范围内,不受柬埔寨政府实施的封锁措施限制,故一直运作,未有受到严重干扰。然而,自上星期下旬,柬埔寨厂房的部分集团股员感染COVID-19,而截至2021年4月24日,确诊数字合共16宗。于与柬埔寨政府相关部门讨论后,为集团雇员的福祉及安全着想,双方同意暂停柬埔寨厂房运作,由2021年4月24日起至2021年5月7日止,为期14天。

在收益方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柬埔寨厂房占集团的总收益10.7%,而占集团生产业务则为15.4%。为减轻柬埔寨厂房暂停运作对其客户及集团的潜在影响,集团将尽力将生产订单重新调配至其越南及中国内地的厂房。

就董事会所深知及根据目前已有资料,是次暂停运作将不会对集团的整体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集团致力保障其雇员的健康与安全,并将会全面遵守柬埔寨政府实施的COVID-19防控措施,以确保工作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