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豫园股份(600655.SH)拟以“股+债”方式收购佛山禅曦房地产开发100%股权

2021-04-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豫园股份(600655,股吧)(600655.SH)发布公告,该公司或其指定子公司拟以“股+债”方式收购佛山禅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禅曦公司”或“标的公司”)100%股权,同时承接禅曦公司股东借款。

当前,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禅城医院”)、上海复星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医疗”)分别持有禅曦公司60%和40%股权。豫园股份或其指定子公司拟以17,611.28万元收购禅曦公司100%股权,同时承接禅城医院、复星医疗对禅曦公司的债权37,388.72万元。本次收购,股权转让对价及债权转让对价共计5.5亿元。

据悉,禅曦公司已经通过参与招拍挂取得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绿景路北侧、三友南路南侧30516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以下简称“项目地块”),并已取得项目地块的不动产权证【不动产权证号:粤(2019)佛禅不动产权第0031619号】。项目地块上正在建设的主要建筑物:第1至3座为住宅楼,第4座为政府指定社区用房,第5座为住院楼,第6座为养护院。

该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新增以健康体验为主题的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项目地块,扩充优质稀缺土地储备,符合公司持续打造复合功能地产业务战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